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跨省通办”解难题 延时服务暖民心-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8-25
  • 10:2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跨省通办”解难题 延时服务暖民心

2022

  为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满足缴存职工异地办事需求,市公积金中心闻喜管理部准确把握“跨省通办”工作要点,在提高服务质量上持续发力,“周末不打烊”满足群众周末办事需求,填补“服务盲时”,真正让缴存职工感受到“跨省通办”带来的便捷。

  8月18日,张阿姨来到闻喜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寻求帮助。她的爱人长期在太原工作并在当地缴交公积金多年,近期回到闻喜购房,资金短缺想提取公积金应急,但因为疫情往返不便,且只有周末才有时间过来,为此,张阿姨焦急万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为其讲解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和“周末不打烊”工作制度,并及时与太原市公积金中心取得了联系。等张阿姨爱人周末回来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张阿姨夫妇办理好了此次异地支取业务。业务办理完成之后,夫妇二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公积金的政策和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我们心里这块大石头总算放下了,真的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闻喜管理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始终秉持“宁可自己麻烦多次,不让群众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各项便民措施新要求,精心开展配套服务、延时服务,从点滴小事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让便民惠民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