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市直工委到市科技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督导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29 09:31

  为全面有效推进清廉机关建设,2022年8月25日,运城市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杨林一行深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专题督导调研。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罗全福参加调研。

  杨林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查阅工作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市科技局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思路、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阵地氛围打造情况,并就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讨论,现场给予指导。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罗全福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市科技局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机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参与社区治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建“五面红旗”机关(单位)为引领,入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深入科技惠民,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杨林一行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清廉机关建设的阶段性工作成果,他强调,清廉机关建设永远在路上,市科技局要以更高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将清廉机关建设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建设成果可看、可查、可感知;以更严要求守好廉政底线,努力营造崇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以清廉机关建设带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推动科技创新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