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深入社区开展“帮创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4 15:34

  为全面推进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营造和谐有序的社区氛围,2022年8月18日,运城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罗全福,市科技局副局长宁谦祥带队,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高家垣社区物价局家属院开展“帮建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带上扫帚、簸箕、垃圾箱等清扫工具来到清扫地点,对小区内的公共绿化带、周边草丛等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全面清扫,对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小广告乱贴乱画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听取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需求,并向居民宣传创建知识,倡导文明理念,引导居民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持续开展“帮建共创”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市科技局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市科技局将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常态化开展社区帮创共建活动,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全民参与、干群共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