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苏丽红走访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发表时间:2022-08-24 11:22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市委通知要求,组织动员150名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助力防疫工作。8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带领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林业局家属院、公安局家属院、禹都花园、香榭丽舍、学府嘉园、御泽苑等包联小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在值守一线,苏丽红详细询问了下沉干部对值守点的掌握情况,听取了轮班换岗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社区人员及车辆测温、查验场所码、行程码等,一刻也不能松懈,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以及消毒工作;随后还了解了各社区值守点的防护物资、餐宿等情况,要求局机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坚守在各个卡点的下沉干部表示,这次苏局长的走访慰问,让大家更有信心、干劲十足。下一步将按照防疫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人员排查、查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不负组织和领导的重托,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三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