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武绍忠赴京拜会泰国驻华大使、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公使兼副馆长
发表时间:2022-08-17 09:08

武绍忠会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

武绍忠会见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公使兼副馆长狄诺

  8月11日至12日,武绍忠主任率工作组赴京拜会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先生、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公使兼副馆长狄诺先生。

  11日下午,武绍忠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就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太原论坛)邀请泰国政要事宜以及深化山西与泰国友好交流合作与习萨目大使进行交流。习萨目大使感谢山西热情邀请,表示将积极推动泰国政要出席太原论坛,并继续推动山西与泰国务实合作。

  12日上午,武绍忠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公使兼副馆长狄诺,就山西与印尼经贸、投资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迪诺公使表示将积极推动大使出席太原论坛,并适时访问山西,支持山西企业在印尼投资项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