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永济管理部:群众之事无小事 点滴之间见初心-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8-15
  • 10:1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永济管理部:群众之事无小事 点滴之间见初心

2022

  “太辛苦你们了,走!咱们中午吃点好的!”50多岁的张阿姨拉着永济管理部两名工作人员的手就是不松开。“不了不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到单位门口简单吃碗面就该上班了”面对张阿姨的热情他们连连拒绝,眼前的这一幕发生在8月8日永济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

  张阿姨在永济工作多年,近期想要翻修芮城县的老房子,方便退休后居住,但是手头资金不足,修缮工程一度停止,面对这种困境,张阿姨想到了自己住房公积金账户里数万块钱余额。

  8月8日,她一大早就赶到永济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咨询,听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办理“自建房大修提取公积金”业务的全套流程,张阿姨顿时焦虑起来。因为此项业务需要到施工现场进行核实确认,但张阿姨的房子在芮城县,永济管理部的工作人员只能委托芮城管理部的同事帮忙去现场确认,由于县城到村里距离较远,可能到第二天才能将结果反馈回来,而张阿姨急需将这笔钱交付给工程队。看着她焦急的模样,永济管理部的两名工作人员迅速将手头工作移交,陪同她前往芮城。来回一百多公里,从11点到14点,近三个小时的颠簸,他们终于帮张阿姨成功办结了这笔业务,看着手机提示的款项到账信息和39度高温下工作人员被汗湿透的衬衫,张阿姨激动不已,拉着他们的手连连道谢。

  今年以来,永济管理部以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心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大力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不断为缴存职工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真正做他们身边最暖心、最贴心、最放心的“解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