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8-10 09:07

  8月9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文化艺术中心续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副市长刁海鹏、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文化艺术中心续建和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对于补齐公共文化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直面矛盾“理旧账”,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攻坚姿态,躬身实干、主动作为,积极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专班跟进、紧盯不放,加大协调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重启,着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文化艺术中心要精准把握功能定位,尽快调整续建方案,科学安排建设时限,早日建成投用,彰显运城文化、讲好河东故事。市民服务中心要强化沟通对接,依法依规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发挥市场作用,进一步加大公共文化设施整合力度,加快补齐短板,优化拓展功能,打造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高地,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立足城市长远发展,顶层设计、规划引领,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公共场馆,形成各具特色的地标建筑,推进城市更新,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高品质城市。(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