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8-10 09:06

  8月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干部队伍和机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立刚指出,总结是为了新的出发。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法治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执法监督、加强队伍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坚持问题导向是我们党开展工作的重要方法。会上,王立刚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聚焦短板弱项,树牢“六个意识”,处理好“六个关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

  王立刚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市委政法委机关要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统领,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督查督导,完善政法事业长远发展的运行机制,着力提升党管政法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紧扣安全稳定这条主线,围绕实现“四个严防”工作目标,牢牢守住“三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创新为驱动,聚焦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强化亮点提升、探索创新、科技赋能,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运城、法治运城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犯罪、优化法律服务、加强执法监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要以清廉为民为标杆,深化政治建警、擦亮为民底色、推进正风肃纪、激励担当作为,全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全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半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