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8-10 09:03

  8月7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会议强调,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加强基层治理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五个带头”为目标,推动专项行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明晰发展路径、扎实开展“清化收”、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三无”小区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等方面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实、快、敢、公、韧”五字要求,尽心尽责尽力做好村(社区)治理各项工作。(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黄瑾丽)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