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举办职工运动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8-10 09:02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工作热情,8月6日、7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健步走、羽毛球、乒乓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以及车轮滚滚、同心鼓、十人九足、双人踩气球等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运动员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发挥出了团队协作、力争一流的干劲和热情,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此次运动会让“两办”干部职工在运动中找到了乐趣,在笑声中锻炼了身体,在团结协作中增进了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中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实际、拼搏向前,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