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招投系统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8-08 09:08

  近日,全市招投系统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二季度考核分析研判会,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签约项目开工情况、未开工项目存在问题和开工计划、已经引进和正在对接的重点项目情况,围绕当前足球分析app招商引资现状、存在的“卡脖子”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并对下半年招商活动进行了规划。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再创佳绩。一要聚焦产业,精准谋划。结合本地产业布局,谋划一批补短板、增后劲、管长远、带全局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二要高度重视,定期研判。把项目分析研判会常态化,动态跟踪,强化督导,倒逼招商引资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三要紧密对接,加快签约。加大对接力度,集中解决影响签约进程的关键问题,力促对接项目早日签约。四要攻坚突破,推动开工。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加强工作调度,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记者 雷登攀)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