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足球分析app安排部署创建清廉机关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8-06 08:57

  8月4日,足球分析app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会议宣读《运城足球分析app创建清廉机关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创建清廉机关的目标任务,细化六大行动20项重点措施。

  会议指出,市纪检监察机关既是清廉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也是清廉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必须把创建清廉机关作为落实落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具体行动,坚定政治自觉,恪尽职守、首当先锋,打造清廉机关“样板”,争当清廉队伍“标兵”,努力让足球分析app机关在全市清廉机关创建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抓紧抓实清廉机关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聚焦关键事、盯住关键人,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各部室要齐抓共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紧扣主要目标、六大行动,对照20项具体工作任务,逐条细化完善措施,分类制订配套方案,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际成效。(记者 邢智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