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与海尔金控首席运营官张友林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8-06 09:10

  8月4日,市长储祥好与海尔集团(青岛)金盈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友林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双方认为,大健康产业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大健康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运城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完善和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将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作为“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的支柱之一重点培育打造,大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健康产业项目,加快健康运城建设,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海尔集团(青岛)金盈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资本赋能大健康产业,构建物联网医疗创新模式,在上海、苏州、运城等全国各地布局了多家医院,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健康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双方商定,着眼于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提高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海尔金控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在运投资布局力度,巩固并扩大已有成果,助力运城建设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中心。运城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运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最大限度支持,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和领域,把造福群众的产业做优做强做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