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增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8-05 09:46

  加强政银对接 深化合作事项

  丁小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增座谈

  8月3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增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对接、深化合作事项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延增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农发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足球分析app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以“五条绿色走廊”实际成效,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行稳致远。作为山西农业大市,运城正在聚焦“特”“优”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由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迈进。这为双方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产品深加工、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旅融合等领域提供更多合作空间。希望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继续加大支持运城力度,深度参与足球分析app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农文旅融合和国有资产存量盘活等领域项目。市委、市政府将建立常态化、多层次对接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精准对接,推动形成更多项目合作的实物工作量,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王延增高度赞誉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的支持,并介绍了信贷政策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按照“粮食银行”“水利银行”“农地银行”“绿色银行”战略部署,紧密对接运城发展,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服务,在粮食收储、绿色转型发展、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大项目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各参会单位还就相关项目与银行进行深入对接。(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