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迎八一、话初心、跟党走”
——市外事办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5 10:1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外事办举行“迎八一、话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8月1日上午,市外办副主任郑爱民一行对机关退休军转干部、退伍军人进行慰问,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观看《打通最后一公里——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纪实》专题片,开展以“八一”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由此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拥军爱军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迎八一、话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发挥作用、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