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8月份“党旗飘扬聚民心 为民服务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8-05
  • 09:1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8月份“党旗飘扬聚民心 为民服务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

  8月1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旗飘扬聚民心 为民服务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五章部分内容,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3期《求是》杂志刊发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精神,会议还通报了一支部2022年7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打通最后一公里——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纪实》、《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招待会》、《致敬最可爱的人》、《排雷英雄杜富国英雄事迹》。做好“+”文章,要求党员把学好用好《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足球分析app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宣扬革命先烈、军队英模先进事迹,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

  会后,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前往包联的高家垣社区重工局家属院开展清扫巷道卫生、铲除小广告、铲除杂草、张贴文明创建宣传版面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心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卫生清理活动,清理住户堆放在院门口的杂物,清除巷道里的杂草和堆积已久的垃圾,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家属院的环境焕然一新,提升了全体住户的幸福感。

  在社区治理过程中,中心组织人员粉刷翻新重工局家属院的墙面,更换、修复破损的下水井盖,整理杂乱线路,悬挂张贴文明创建的宣传版面,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好评,助力足球分析app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