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省与全罗南道结好5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8-04 10:11

  8月2日上午,山西省与韩国全罗南道结好五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以视频方式在两地会场同步举行。随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和全罗南道金瑛錄知事同时按下开幕式启动键后,两省道周年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积极引导广大民众更多地了解友城、熟悉友城、参与友城活动。我办在省外事办外事展览室专设友城展示角,此次将以“南道风采”为主题,陈列宣传全罗南道特色产品。开幕式后,梁淑娟副主任与全罗南道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金荣心共同进行了友城角“南道风采”揭幕仪式。随后,梁淑娟向来晋参会的韩方代表介绍了山西外事工作成长、发展、建设的全过程,韩方代表对我省外事工作成就、经验做法及外事人的风采表示赞赏,希望以友城结好为契机,开启两省道交流合作新篇章。

  8月1日晚,两省道结好周年庆字幕在山西大剧院点亮,积极向民众宣传友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