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7-24
  • 08:5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广大教职工思想共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氛围,7月22日上午,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与中心工会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心党组班子出席活动。参赛选手由中心各部室选派共计 23 名选手组成。

  活动中,选手们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以热诚朴实的情感、激昂慷慨的声音、满怀激情的表演,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了普通干部职工在党的怀抱中拼搏奋进的生动典型,展示了新时代中心青年干部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以及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议打分,市直管理部陈婷荣获一等奖,夏县管理部张旭、盐湖管理部任文文荣获二等奖,组织人事部崔苗苗、闻喜管理部姚占娜、万荣管理部李卓青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为此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之情、工作热情,展现了市公积金中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锤炼思想、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