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7-26
  • 08:5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

  为进一步巩固党员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7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心机关各部室、各管理部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通最后一公里——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纪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相关文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对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军指出,今年上半年,我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足球分析app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中心党组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保持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张军强调,下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持续抓好常态化作风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要进一步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持续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加强中心廉洁文化建设,以优良党风带动政风、引领中心好作风;要进一步推进“三不”一体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完善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建设和组织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深化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增强斗争精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