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到我中心调研督导-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7-26
  • 18:2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到我中心调研督导

2022

  7月26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到我中心调研督导住房公积金个人逾期贷款清收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足球分析app个人逾期贷款清收工作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向督导组作专题报告。会后督导组详细查看了中心逾期个贷台账、贷款档案、逾期清收工作资料,询问了解每笔逾期贷款未收回的原因,对足球分析app逾期贷款清收工作做出肯定,并对足球分析app下一步如何开展逾期贷款清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强调,要落实清收责任,找准切实有效的个人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办法,制定详尽的清收计划,确保每笔逾期贷款清收工作都有结果,降低个人贷款逾期率,防范化解资金风险,推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