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武绍忠参加中俄体育嘉年华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5 08:50

  今年是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立25周年和中俄体育交流年开局之年。为弘扬中俄世代友好理念,通过体育之年,助推国之交、民相亲,7月20日,中俄体育嘉年华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应邀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参加晚宴。

  本次中俄体育嘉年华是在“中俄体育交流年”主题框架下,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友人理事会和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馆共同举办,旨在延续北京冬奥热度,弘扬体育强国精神,深化中俄两国人民友谊。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中方主席夏宝龙,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友人理事会中方主席林松添,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外交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友协、地方合作理事会中方各成员省、区(市)外办代表及在华俄罗斯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