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参加“中国—老挝合作 论坛”线上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18 15:44

  为贯彻落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全市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市外事办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7月18日全体人员参加了“中国—老挝合作论坛”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老挝驻华大使馆、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老挝国家工商会主办。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增进中老两国经贸合作,共同应对国际形势中的不利因素,共同开发商机,助力共同发展。会议在中老两国大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发表讲话,阐述了中老两国合作的历史,讲解了现阶段老挝政坛稳定、中老铁路通车、“一带一路”的合作优势,并提出了两国经贸合作的具体建议,展望未来两国合作的美好前景。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办人员加深了对中老两国经贸合作的了解,提高了外事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利于深化足球分析app产业、经贸、友城合作,提升对外开放能级,助力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