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王斌到河津管理部调研重点业务工作-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7-15
  • 17:4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王斌到河津管理部调研重点业务工作

2022

  7月1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斌带领中心部分业务骨干到河津管理部调研。

  王斌听取了河津管理部负责人关于《个人征信授权书》签订、身份证号码修改及组合贷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探讨。

  王斌强调,《个人征信授权书》的签订是完善职工信息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进公积金信息共享、推动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和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既要保证数量,又要注重质量。

  王斌指出,河津管理部可以借鉴中心归集管理部好的经验和做法,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尽快完成身份证号码修改工作,积极推进其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