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葡萄丰收醉美人
——山西格瑞特酒庄有限公司(外交物资渠道推荐)
发表时间:2022-07-13 09:25

  运城市外事办借助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渠道宣传山西文化、企业和产品这一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塑造运城形象,一如既往地推荐足球分析app特色产品走出国门,助力企业发展。山西格瑞特酒庄有限公司的葡萄酒亦为其中之一。

  山西格瑞特酒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葡萄种植和酿酒生产、农业产业化、工业旅游化为一体的科研与生产、创新与传承并重的现代化综合性葡萄酒文化企业。公司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2007年改制重组为运城市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2011年,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又在古老文明、厚重文化、葡萄种植发祥地的鸣条岗建立山西格瑞特酒庄有限公司。  

  技术传承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和竞争的根本。企业经过30余年的潜心经营和发展提升,先后与国家级“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山西农业大学”“运城学院”等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和确定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基地”、“实习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企业获得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西转型发展创新企业”、“十佳创业团队”、“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产品荣获“全国食品行业名牌产品奖”、“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银奖”、“格瑞特”被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11月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12月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酒庄紧邻夏县水头高速口,距离运城高铁站20分钟,运城机场15分钟,闻喜高铁站15分钟,交通便利,公司配套餐饮、住宿、观光、旅游为一体,接待过省部级以上领导及外籍友人等。

  酒庄以“一座酒庄、十亿重金、百年品牌、千年传承、万亩产业集群”,打造横跨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全产业链绿色庄园为奋斗目标。立志于在产品品种多元化、包装形式多样化、产品质量优质化、商标标识规范化的基础上,传承创新,努力实现“员工让企业更美好,企业让员工更幸福”、“根植鸣条岗,百年格瑞特”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