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三晋文化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8 10:27

  5月27日,市三晋文化研究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省三晋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王水成,市三晋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殿民,市政协原副主席徐志英等出席。

  王志峰对市三晋文化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三晋文化研究会肩负着挖掘运城优秀传统文化、最终达到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使命,要做到三点:一是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二是必须组织队伍、骨干引领,要有领头雁、有规矩,以协会为平台,发挥骨干力量,弘扬河东文化;三是必须紧跟时代、依靠群众,以活动凝聚群众,用讲堂引领群众,靠协会组织群众,形成河东大地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繁荣兴盛的新局面。(记者 王 捷)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