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杜中伟在临猗、永济调研时强调 建立沟通联络机制 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8 10:26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深入临猗县、永济市,调研“标准地”改革推进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

  杜中伟指出,“标准地”改革是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深化要素配置市场、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减轻市场主体负担的重要法宝。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多渠道沟通联络机制,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动态以及面临的问题,真正做到助企纾困解难。要在落实政策、完善机制、分类推进、强化监管上狠下功夫,着力完善项目建设、竣工验收、达产复核等环节的服务监管办法,为深化“标准地”改革提供可靠保障。要强化事前服务、事中承诺、事后监管,进一步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标准地”改革,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杨 坤)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