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 年 5 (至) 8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2-05-27 09:1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 年  5 月 (至) 8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运城市委市政府机关办公楼灯光改造

根据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国家发改委要求公共机构率先垂范,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拟对办公楼照明进行节能化、智能化、舒适化改造。

391

8月

 

2

运城市委市政府机关办公楼直饮水改造

根据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精神,为更好地改善机关干部群众饮水环境,提供健康、安全、便捷的饮用水,拟对办公楼饮用水进行改造。

393

8月

 

3

原果农报社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

对原果农报社年久失修的办公楼进行维修改造,以供入驻单位正常使用。

96

7月

 

4

运城市党纪教育基地安全保卫服务

根据“市直机关物业服务费用暂行预算标准”及运城市党纪教育基地后勤保障实际需要,对市党纪教育基地物业综合服务、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房屋及公共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绿化养护、会议服务、室内服务、餐饮服务进行统一采购。

182

7月

 

5

运城市党纪教育基地后勤服务

对运城市党纪教育基地安保、门岗值守、监控值守等服务进行统一采购。

443

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