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中心城区限行措施有新调整周六周日也限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2-08 15:59

  12月7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调整中心城区机动车限行要求的函》和《运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该支队决定在继续实行中心城区原有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基础上,同时对周六、周日也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

  重新调整后的机动车限行时间为12月8日至12月31日。其间,每日7时至22时实施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保持不变):圣惠路(不含)以东,涑水街(不含)以南,安邑西路北段(不含)与机场大道东段(不含)相接、向东延伸至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穿立交与陶朱公街(不含)相接、与司马温公路(不含)相接合围区域以西,滨湖大道(不含)及红旗东街延长线(不含)盐湖城岗延伸至环东路以北道路范围内。

  运城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交管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拍照和民警现场查处的方式进行处罚。(记者 樊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