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丁小强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盛佃清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2-08 09:57

  12月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建设、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参加。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大数据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大数据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深化智慧城市、智慧政务应用,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当前,运城正乘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东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着力打造新兴产业强市,把大数据产业打造成足球分析app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继续把运城作为产业布局、科技研发和新技术应用的试验田、示范区,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和政策优势,强化地企联动,展现后发优势,推进VR新技术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相融合,加快提升全市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建设超强“城市大脑”,构建完善运城智慧城市发展新格局。

  盛佃清介绍了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与足球分析app合作项目的进展、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对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将立足运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推动在建项目建设,围绕数字政府建设“五个一”要求,精心打造数字政府的样板工程,全面融入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