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省委宣讲团运城报告会激励全市干部群众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2-08 09:49

  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运城报告会激励全市干部群众——

  凝聚全党力量 扛起时代重任

  走上讲台激情宣讲,深入基层零距离交流,贴近群众答疑解惑……12月7日,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运城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苗伟深入运城市部分机关、社区等,面对面、点对点地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场面热烈、人气升腾。

  “太精彩了,很有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宣讲报告会上,苗伟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又对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了非常重要的意见,并结合足球分析app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内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赢得与会人员一致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学懂学透、谋深谋远、抓紧抓实,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坚定

  一场犹如“及时雨”的宣讲,使许多领导干部直呼“解渴”,得到发展思路的启迪。会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地与苗伟热烈交流,谈感受、话落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足球分析app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表示,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落点实、实践指导强,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与推进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建设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精心谋划2022年政法工作,大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推动新时代运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化目标鼓舞人心、产业发展步步挺进、民生实事件件暖心。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山西发展蓝图,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足球分析app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增强了深化文旅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敏表示,作为文旅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将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作为重大历史使命,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文旅融合为主线,挖掘大文化、建设大景区、塑造大品牌、培育大市场,不断丰富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加快构建“全域游、全景游、全季游”的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知名旅游强市提供全新的动力和活力。

  干事激情在宣讲中点燃

  共识在这里凝聚,信心在这里提振。省委宣讲团运城报告会将丰富的内容和灵活的形式结合起来,具化了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并以强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河东大地凝聚起发展共识,汇聚成强大的精神动力。

  宣讲直切要义、旁征博引,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深化了足球分析app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市委党校副教授任强说,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既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又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针对性。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领域各部门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有力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报告绘制了山西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角。“宣讲报告高屋建瓴、系统全面,生动贴切、鼓舞人心,为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教材和及时的指导。”市基层理论宣讲员、盐湖区委党校讲师闫燕说,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既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又重点解读了报告对运城市今后的发展定位,提出了要“跳出运城看运城、站在山西看运城、立足全国看运城”,从国家发展全局和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谋划和推动运城发展。整场报告简洁透彻有深度,深入浅出接地气。作为一名基层理论宣讲员,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实际能力和视野格局,汲取精神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百姓心里,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 张 越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