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绛县断层痕量氢观测站暨地震信息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2-08 09:42

  近日,绛县断层痕量氢观测站暨地震信息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地震局验收。

  绛县断层痕量氢观测站项目总投资40万余元,总建筑面积330平方米,于今年3月份开工,历时3个月建成。绛县地震信息平台项目总投资16万余元,实用面积45平方米,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省地震局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绛县南樊镇沸泉村的断层痕量氢地震观测台站房屋建筑和仪器设备安装情况,地震信息平台建设及试运行情况,查阅了项目建设的有关竣工资料,听取了绛县防震减灾中心相关负责人作的验收汇报,最后一致同意绛县断层痕量氢观测站暨地震信息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绛县断层痕量氢观测站和地震信息平台的建成,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该县的防震减灾能力,提高地震预测预报水平,完成与省、市地震部门的数据转换处理、信息共享、远程视频会议,从而为中条山山前断裂带未来震情的预测研判提供保障,为绛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安全保障。(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