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丁小强率足球分析app党政考察团赴深考察招商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12-04 09:50

  借力大湾区 启航新征程

  丁小强率足球分析app党政考察团赴深考察招商

  共签约项目17个 总投资133亿元

  12月2日、3日,市委书记丁小强率领足球分析app党政考察团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参观企业,洽谈投资合作,举行运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恳谈会,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133亿元。市领导邓雁平、乔登州、赵晔、李哲、廉广锋参加。

  丁小强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深圳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海王集团等企业。这些企业主要涉及高新技术、文化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每到一家企业,丁小强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创新成果、拳头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合作坦诚沟通交流,大力推介运城在区位交通、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政策资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诚邀他们到运城投资兴业、传经送宝、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丁小强要求足球分析app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学习深圳企业的先进发展经验,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引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和活力;要组织专业团队,进一步与走访企业深入对接,畅通双方交流合作的渠道,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推动与走访企业达成的合作意向早日成为具体项目落地运城、建成投产,实现双方共赢。

  在深圳期间,丁小强出席运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恳谈会,热情洋溢地向与会嘉宾作了生动详实的招商推介。他说,运城,古称“河东”,因“盐运之城”而得名,是晋南门户、山西粮仓、关公故里和华夏五千年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一座文脉厚重、生态宜居的魅力之城,充满生机、活力迸发的希望之城,开放包容、亲商爱商的好运之城。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运城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近年来,运城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用好“五抓一优一促”主要抓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蓬勃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主要抓手,加快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不断开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今日运城得天时、居地利、更具人和,诚邀粤港澳大湾区的各位企业家到运城投资兴业,共同谱写新时代“春天的故事”。运城市委、市政府将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全面落实国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开展常态化入企服务,推出更多含金量高的扶持政策;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建设,确保企业家在运项目投资顺利、实现共赢。

  恳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海王集团党委书记王骥,深圳运城商会会长郭荣凯代表与会嘉宾发言。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于剑,佛山市政协常委、运城市招商顾问朱卫华等百余名企业家出席恳谈会。运城市工业新兴产业推介人作了现场推介。与会嘉宾高度赞誉运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诚意,一致认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发展机遇和舞台,纷纷表达希望参与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表示将前往运城深入考察,把一些新项目、好项目落户运城,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