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携带“甜蜜” 慰问在赣务工人员
发表时间:2021-10-25 16:24

  为了进一步促进河津市特色劳务品牌向外输送人才,10月22日,河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赣州,与在赣务工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全面营造关心关爱异地务工人员的良好氛围。

  当天,河津市负责人一行参观了河津籍人士在赣州创办的企业、在赣务工人员工作地等场所,为在赣、留赣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在随后的慰问座谈会上,河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嘘寒问暖,从公司效益、生活细节、情感等多方面与在赣务工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并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给予外地务工人员更多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在赣务工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秋日渐凉,座谈会的现场却是暖意融融,乡音、乡情始终萦绕在会场,河津籍在赣人员饱含深情,结合工作实际,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发展鼓劲加油,营造出了情系桑梓、助力家乡发展的浓厚氛围。

  此次,召开在赣人员座谈会带来了河津领导的关怀,让在赣人员甜在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家乡、关注市校合作,全力将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介绍给家乡,助力家乡转型发展;大力宣传家乡、宣传市校合作,把河津良好的发展条件、发展成就和机遇宣传出去,当好河津的“形象大使”;全力支持家乡、支持市校合作,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多作贡献,为河津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