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压实责任打基础 提升紧迫促落实 --夏县人社局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22 15:27

  10月21日下午,夏县人社局召开了“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李晓菊主持,承担该县培训任务的19家机构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职建股股长贾少峰总结了该县当前进展情况,通报了本周各培训机构制券情况及排名,对培训工作的规范性要求进行了再说明,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抓紧时间完成培训任务。

  李晓菊传达了夏县人社局局长张黎提出的几点要求:一是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时间全力以赴达成目标;二是在保证培训速度的基础上确保培训质量,不能因此降低标准;三是培训学校之间可以相互沟通联系,合理分配培训资源并做好报备;四是培训期间注意安全问题,涉及用火用电的培训必须做好消防通风工作,时刻保障培训安全。并强调,各培训机构开展工作时要注重工作方法,与乡镇对接时要注意沟通方式,采取灵活多变的方法完成任务。

  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切实把技能培训工作承办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