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洪水无情 贝马有爱”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稷山县捐赠消毒粉
发表时间:2021-10-19 21:03

“洪水无情 贝马有爱”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稷山县捐赠消毒粉

 
 

    近期,山西多地遭遇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的降雨天气,为助力灾后重建工作,10月15日,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发扬大爱精神,向稷山县灾区捐赠消毒粉100箱,用于支援稷山县灾后疫情防控工作。

    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公共环境和日常生活需要的各类环保健康消杀产品。灾情发生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多方联系,了解得知灾区急需高效消毒产品,用于预防灾后疫情发生,企业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生产高端消毒粉,并以最快的速度送往灾区。

    公司负责人表示:“洪水无情,贝马有爱,驰援稷山,贝马当先”。简单朴实的话语再次彰显了海博贝马人的高尚情怀,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为灾后预防和控制疫情尽一份社会责任,让稷山人民感受到“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温暖,更希望海博贝马生产的优质消毒产品能为稷山乃至全国人民灾后预防和控制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吴红霞  何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