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卫奇武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10-18 20:54

卫奇武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
 

    10月18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深入山西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就企业建立网络货运平台事宜展开交流,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网络货运平台的建立以及发展方向,并对开发区给予的各项政策扶持表示感谢。

    调研中,卫奇武强调,网络货运平台的建立契合开发区实际,既能扭转传统物流产出过低的不利局面,又能发展现代智慧物流推动企业“降本增效”。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要加快转型步伐,建立自主网络货运平台,推动产业集聚,做大做强网络货运平台经济,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高度关注网络货运平台建立的政策引导,主动作为、全力服务,推动网络货运加速发展,支持更多物流企业入驻开发区,促进网络货运平台在开发区创新发展。商贸物流工作专班、财政、招投、税务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文:李鹏 / 图:薛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