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暖心!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河津受灾群众捐赠爱心物资
发表时间:2021-10-17 20:49

 

用爱心传递温暖    用真情共筑信心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河津受灾群众捐赠爱心物资

 

 

    连日来,山西持续的强降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运城多地遭遇了洪水灾害,位于汾河下游河津段更是遭遇了多年来最大的洪水、内涝、地质灾害等灾情,房屋倒塌、农田被淹,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在防汛救灾的重要时刻,10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响应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满载着一车爱心物资紧急送往河津市防汛指挥部,为当地人民群众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捐赠物资为价值9万余元的雨衣、雨鞋、棉大衣、被褥、强光手电、喇叭、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食品和救灾急需物资,让受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开发区广大企业家的帮助和关爱。

    企业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能为河津市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贡献一份力量,将持续关注救灾工作进展情况,坚决扛起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心协力、共克时艰,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美德

 

    “河津市遇到自57年来的大雨大汛,面对极大的洪水灾害,河津人民英勇奋斗,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非常感谢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河津市防汛指挥部积极对接,为我们提供了各种急需物资,这极大地增强了河津市防汛救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河津市防汛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李建华说。

文 / 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