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人社政策进万家、真情温暖你我他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15:17

  10月18日,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夏县社会保险中心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深入到人流量大的莲湖公园门、文化中心、中小企业、城区个体工商户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把社保服务延伸到街头,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积极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了解享受国家政策红利和社会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条幅、知识展板、宣传页等。社保宣传员为到场群众讲解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的基本政策、常办业务等。开展现场交流咨询,现场答疑解惑,并为大家发放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社会保险知识的认知度和支持度,为社会保险扩面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真正地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国家社会保险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