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人社局 率先完成2021年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8 16:35

  临猗县人社局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结合该县实际情况,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多角度为用人单位和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率先在运城市各县(区)顺利完成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该局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发布招聘公告,从考试工作组织安排、考场设置、笔试流程、工作职责和纪律、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不遗漏、不疏忽、不缺位,形成了责任明晰、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据统计,本次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计175名(其中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31名、各类高校毕业生144名),共有2527名考生参加考试。

  二是加强协作、全力推进。该局与卫健、公安、教育等相关单位密切协作,对考务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包括对笔试工作、面试工作、后期考察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安排,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三是强化意识、温情服务。针对考生在报考期间遇到的各种情况,工作人员都细致耐心地给予详细解释,同时在组织报名前、笔试工作开展前,通过在局公众号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报考合适岗位。

  据悉,2021年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自6月份启动,经过现场报名、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层层选拔,共计157名考生脱颖而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24名),目前已全部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