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开展 “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16:38

  近日,山西接连遭遇强降雨侵袭,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为持续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救助受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心组织、全力推动,第一时间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率先垂范,将饱含爱意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为受灾群众捐款;退休老干部坚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也为灾区群众献出了一份爱心。全局34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捐款25850元。

  此次捐款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送上了一份爱心、传递了一份真情、承担了一份社会责任,展示了人社干部情系民生、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此次捐款已全部汇入红十字会统一捐赠账户,将用于帮助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生活救助、恢复重建等,给受灾同胞送去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