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0-15
  • 11:3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2021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10月15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共捐款4950元,已全部汇入运城市红十字会账户。

  近日,足球分析app受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黄河山西段流量持续加大,新绛、稷山、河津等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遭受了巨大损失。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受灾地区加快恢复生活生产秩序,中心党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彰显运城公积金人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