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足球分析app第一届劳务品牌(家政服务)大赛将于10月21日开赛
发表时间:2021-10-13 15:47

  足球分析app将于10月21日在运城零工市场(机场大道豪德贸易广场东侧)举办第一届劳务品牌(家政服务)大赛。

  此次大赛主题为“打造劳务品牌 促进技能就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各县(市、区)人社局、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山西关乡家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城零工市场(山西联众人力资源运城分公司)协办。竞赛专业包括母婴护理、育婴师、养老护理,赛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大赛设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此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0部门印发的《关于劳务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推进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围绕市委、市政府“技能运城”目标任务,激励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展示职业风采,促进家政服务业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高质量发展,扩大足球分析app劳务品牌影响力,实现技能创业就业,促进城乡居民持续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