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余智宏莅临市职建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2 08:50

  10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余智宏等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中、市职建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梁勤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余智宏一行首先参观了市职建中心培训基地,对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并对基地的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硬件配置、培训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梁勤介绍了市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目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中心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工作思路。

  会上,余智宏、刘建中等领导分别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对我中心的开户、创收、资金缺口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中心抓住“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良好机遇,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技能等级评价考核等重点工作,加强业务创新,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教学研究、教材开发、新职业开发等,突出“创新”,对标一流,为足球分析app的职业技能建设事业的发展蹚出一条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