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12 08:49

  10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旸主持会议,机关县处级领导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刊登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足球分析app公开曝光5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人社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对表对标,巩固拓展成效,突出学史力行这个落脚点,持续推动人社领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牢聚焦运城“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发展定位,着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主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扭住重点、狠抓关键,在加快建设技能运城等方面作出人社新贡献;要从通报的案件和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