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河津管理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10-08
  • 20:0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河津管理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

  10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河津管理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河津管理部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所作的《高举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保驾护航》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河津管理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心党组工作要求,紧盯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工作,重点跟进网办率及个贷率提升、贷款逾期率下降等任务,为推动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住房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