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商超企业向灾区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1-10-09 17:34

  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足球分析app新绛县10月7日迎来40年一遇的特大洪峰,汾河堤坝溃坝,县城部分街道河水倒灌,临河部分村庄受淹,万余名群众紧急疏散转移,上千名干部群众沿坝紧急防控,形势异常严峻。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局立即启动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机制,密切关注新绛、稷山、河津、万荣等县(市)市场供应工作,做好统筹调度和协调,确保灾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同时,我局积极组织商超、饭店等商贸流通企业,向灾区捐赠物资。中心城区荣河1+1超市、山西胖达鲜生商贸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员工做好生活必需品库存商品统计、人员调配工作,共筹集2000余箱方便面、2000余箱矿泉水及面包、火腿肠等物资价值20余万元捐赠新绛抗洪一线。10月7日晚连夜联系哈尔滨粥屋、荣建餐饮公司为防守堤坝的武警官兵送去2000份爱心餐。

  一瓶瓶水、一桶桶面、一份份粥是商贸流通企业奉献爱心彰显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