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足球分析app新增一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
发表时间:2021-09-29 17:40

  9月16日-18日,由省商务厅行政审批处王芳处长带队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行9人,来足球分析app开展现场评审工作。

  此次项目评审,是为贯彻省商务厅《关于做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商规〔2020〕7 号)精神,方便群众办理机动车报废,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引导更多车辆所有人合法报废,促进报废机动车回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具体举措。

  评审专家组对运城聚达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场地建设、设施设备运行、生态环境保护、操作流程、安全防范等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勘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经专家组现场评分,运城聚达再生资源回收公司评审通过,省商务厅公示后,将发放资格证书。

  足球分析app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的企业达到了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