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组织运城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市级初验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08:49

  9月26日,运城市副市长、市口岸工作领导小组崔元斌组长带队,组织运城海关、运城边检站、运城机场和市直各相关单位进行运城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市级初验,举办了“市级初验启动仪式”,开展了运城机场航空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反恐维稳综合通关演练。通关流程、文本资料、业务用房及查验设施3个验收小组根据《国家口岸验收管理办法》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对运城机场航空口岸开展检查验收。运城机场航空口岸通关现场井然有序,突发事件处置有力,综合演练务实顺畅。

  市口岸工作领导小组充分酝酿讨论,形成了运城机场航空口岸市级初验的结论:运城机场航空口岸基础设施建设符合监管需求,口岸通行便利高效,符合对外开放条件,为进一步加快运城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迎接省级、国家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