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月是故乡明 味是家乡好
——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外交物资渠道推荐之十五)
发表时间:2021-09-24 15:57

  运城市外事办借助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渠道宣传山西文化、企业和产品这一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塑造运城形象,积极推荐足球分析app特色产品走出国门,助力企业发展。我办共推荐多家企业三百余件产品以供备选,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为其中之一。

  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占地十五亩,固定资产一千万,位于临猗县238省道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这家集传统工艺及民俗风情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以老树椒叶馍、烤花卷以及营养果蔬小馒头为主的具有晋陕豫风味的特产类烘烤食品。另有手撕馍、晋南炒琪等其他系列产品,是西北航空的配餐产品。

  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骨干,强大的销售团队,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专业化验设施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我们秉持着“眼睛盯着市场,诚实守信;功夫下在现场,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以“不忘初心,专做良心食品”作为企业宗旨,用心生产出让消费者喜欢的各式休闲食品,打造出健康的食品品牌。

  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省诚信火炬手李海丽,在参与第三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诚信火炬手”选拔活动期间受到触动,产生了如何将诚信与企业合二为一,讲好临猗故事,宣传临猗文化的创作欲望,经过反复地设计和修改,终于创作出了这枚火炬标识的创意作品,标识将作为胃你好文化元素印在公司产品包装盒上。

  李海丽展示了一个有文化内涵的新型民营企业家形象,希望胃你好承载着临猗故事和临猗文化,企业健康发展,品牌传承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