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打造中国山楂领军品牌
——山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外交物资渠道推荐十一)
发表时间:2021-09-24 15:26

  运城市外事办借助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渠道宣传山西文化、企业和产品这一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塑造运城形象,积极推荐足球分析app特色产品走出国门,助力企业发展。我办共推荐多家企业三百余件产品以供备选,山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为其中之一。

  山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秀美的“中国山楂之乡”——山西运城绛县。

  公司创建于1997年,主要从事以山楂为主的多种果蔬产品加工、研发和销售,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 、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品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被国家八部委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是全国乡镇企业创品牌重点企业,是山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513”工程省级梯次企业,是省级科技民营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蜜饯通则》、《果酱通则》、《山楂制品》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信念,保证新鲜货源,增强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满意!

  维之王共生产二十多个品种,按使用对象可分为三块:军品、终端消费品和食品工业配料。产品可分为六大系列:凉果 系列、果糕系列、蜜饯系列、礼盒系列、饮品系列、高端产品系列和果实联盟系列。

  在国内三十多个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建立了以省经销商为主、大型超市为主要展示窗口的高效率销售网络。目前,维之王产品已经从市场培育期转入到市场成长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销售量迅速增长,已出口十三个国家和地区。

  打造中国山楂领军品牌, 创办中国山楂深加工龙头企业, 建设中国优质山楂生产基地。